取卵还算顺利,取11个卵,配成了8个受精卵,养成了5个5天胚胎。然后就是等待三代的筛选结果。谁知道我又被生育之神暴击了,5个胚胎只有一个正常的可以用。主任建议先移植这一个胚胎看看。
在李主任的建议下,我10月头为了准备做移植,做了一次全麻的宫腔镜检查。虽然麻药效果对我来说太重(一天吐了8次),但这次幸运之神眷顾了我,宫腔环境一切正常,可以移植。但是我移植前做的全套检查,但是肝功能异常,要先治疗。就这样一直拖到了19年的4月我才进入了移植周期。基于我肝功能之前异常,主任给我定了自然周期的方案,降低肝的压力。
好在一切顺利5月8号下午移植了。由于那个时候三代移植在下午,那天只有我一个三代的,所以移植完了后我一个人在休息室里躺着休息再回家。就这么懵懵懂懂的移植后第14天,我按医嘱回源抽血开奖。我一取一移成功了。
#试管之路[话题]# #三代试管[话题]# #南京市妇幼保健院[话题]# #宫腔镜[话题]#